close

▲「奶酪陷阱」的OST Part.3_Such(影片/取自 YouTube_ CJENMMUSIC Official )  

  這首歌是2016年的韓劇「奶酪陷阱」的OST之一,不樂看過幾集後,默默覺得裡頭的音樂和女主角金高恩一樣,有種耐看耐聽的特質,很適合晚上靜靜休息時聽的音樂。

1.png

▲ 改編同名漫畫的韓劇「치즈 인 더 트랩 」/奶酪陷阱(圖片/翻攝自Daum)


<小補充>覺得會有人跟不樂一樣,是第一次聽這2位歌手的音樂  開頭的低沉女聲是Urban Zakapa的趙賢雅,男聲才是姜賢敏喔~


강현민 - Such (Feat. 조현아 of 어반자카파) 
姜賢敏 - Such (Feat.Urban Zakapa的趙賢雅)

갖지 못할까 無法擁有嗎 
두려워했던 感到害怕
아이 같은 난 像個孩子般的我 
네 앞에선 그래 在你身旁 我就是這樣

끝이 보인 듯 彷彿看到結局
불안해했던 感到不安 
참 바보 같은 난 像個傻瓜般的我 
너에게만 그래 只在你面前這樣

그냥 그랬었지 只是曾那樣
네가 좋았었어 喜歡過你

Just one belief 我只知道
지나가버린 일은 那些過去
뒤돌아보지 않길 不要再回頭看

너의 밤이 내겐 낮같아 你的黑夜像是我的白晝
너무 다른 우릴 截然相反的我們
모르기로 했어 無法理解彼此

꽃을 닮아서 彷彿花朵般
향기로웠던 帶來香氣
너를 보는 걸 我看著 這樣的你
좋아했었나 봐 好像早就喜歡上你

끝이 아닌 듯 彷彿還沒結束
발버둥 쳐봐도 可即使拼命掙扎
끝이라는 걸 還是到了結局
나는 느꼈나 봐 我好像能感覺到

Just one belief 我只知道
Really wanna take your heart 真的很想擁有你
흩어질 테지만 即使還是會分開

Beacause my night is like your day 我的夜晚像是你的白晝
I wanna be a child 我想像個孩子一樣
다 모르는 것처럼 什麼都不用懂

Just one belief 我只知道
지나가버린 일은 那些過去
뒤돌아보지 않길 不要再回頭看

너의 밤이 내겐 낮같아 你的夜晚對我來說像是白晝
너무 다른 우릴 截然相反的我們
모르기로 했어 無法理解彼此

Never again 不會再有了
This love 這樣的愛情
This love 這樣的愛情

Never again 不會再有了
This love 這樣的愛情
This love 這樣的愛情

2.png

▲Urban Zakapa兩男一女團體(圖片/翻攝自Daum)  

Urban Zakapa是韓國較少見的混聲團體,2009年出道至今,初期有九名成員,現在只剩下權順日、朴容仁、趙賢雅,三名皆是主唱兼合唱, 曲風偏美聲靈魂樂,屬於較非主流音樂類型。姜賢敏歌手的資料有點少,只知道是歌壇出道頗久的大叔歌手

 

__任何形式的轉載和引用(包含純文字和影片),

請註明出處+連結 PIXNET不樂's idea _

「奶酪陷阱」相關

<不樂X歌詞>Tearliner – 吸引力(Feat.金高恩)

<不樂X速報>韓妝新勢力!_微醺"紅酒染唇液"超惹眼

arrow
arrow

    不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