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的後裔」OST Part.1_Always (影片/取自 YouTube_musicnnewkorea  )  

喜歡看韓劇的資深粉絲,應該對尹美萊這個女歌手不陌生,就算不認識這個人,但肯定聽過她唱過的多首OST,舉凡「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阿」等人氣韓劇裏頭,都不時穿插著她辨識度十足的歌聲,Always這首歌中,不樂特別喜歡聽她唱"即使你短暫回來時  再一次與我錯過"這兩句,結尾有種充滿磁性的韻味。

capture-20160301-224754.png

▲ 윤미래獻聲「태양의후예」(圖片/翻攝自KBS)

Always是不樂今天翻譯的第二首歌,完全是因為「太陽的後裔」明天又要播出了,心情很好所以突然想翻了哈哈,順便放上前一集結尾的畫面~

capture-20160301-225219.png

▲ 「太陽的後裔」Ep.2 結尾(圖片/翻攝自KBSNEWS)

突然發現,這次追劇的心情,就像不樂當年去濟州島玩時,晚上寧願跟著汗蒸幕的韓國人們一起死守電視,準時收看「擁抱太陽的月亮」直播,也不願出門多玩一下這樣


 

윤미래 - Always

尹美萊 - Always

그대를 바라볼 때면 모든 게 멈추죠 每當看著你時 一切都靜止了
언제부턴지 나도 모르게였죠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어느 날 꿈처럼 그대 다가와  某一天 像作夢般地你走來了
내 맘을 흔들죠 動搖我的心
운명이란 걸 나는 느꼈죠 感覺到了所謂的命運
I Love You 
듣고 있나요  你在聽嗎
Only You
눈을 감아봐요  閉上雙眼
바람에 흔들려 온 그대 사랑 隨風吹來你的愛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ohohoh love love love
어쩌다 내가 널 사랑했을까  我是怎麼愛上你的
밀어내려 해도 就算我推開
내 가슴이  널 알아봤을까 我的心 依然認出你了吧
I Love You 
듣고 있나요  你在聽嗎
Only You
눈을 감아봐요  閉上雙眼
모든 게 변해도 변하지 않아 就算一切都變了 也不會改變的
넌 나의 난 너의 사랑 你對我 我對你的愛
그대 조금 돌아온대도 即使你短暫回來時
다시 나를 스쳐지나더라도 再一次與我錯過
괜찮아요 그댈 위해  但沒關係 為了你
내가 여기 있을게 我會一直在這裡
I Love You 
잊지 말아요  不要忘記我
Only You
내 눈물의 고백  我眼淚中的告白
바람에 흩날려 온 그대 사랑 你的愛隨風飄來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capture-20160301-225817.png

▲ 윤미래/尹美萊(圖片/翻攝自윤미래Facebook)

不樂現在眼睛盯螢幕太久,覺得很疲憊,這次就先放尹美萊的圖片ending,下次翻譯她的歌或開新主題時,再一併介紹這位女歌手,大概是聽她唱過不少韓劇主題曲的關係,讓我突然想封她為韓版叮噹。

__任何形式的轉載和引用(包含純文字和影片),

請註明出處+連結 PIXNET不樂's idea _

arrow
arrow

    不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